~妳的愛是我的天~

2014032011:42
~妳的愛是我的天~ 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妳多少年~我孤獨的琴弦流淚~流浪多少年~我的夢困守江南~直到今天我依然留戀~那一個盛夏的夜晚~當愛的弓箭張開~話到嘴邊卻無言~直到今天我依然想念~妳那溫柔的雙眼~錯過一生遺憾~黑夜來臨常埋怨~~愛是多麼甜~愛過恨過情無怨~淚是多麼鹹~哭過笑過更纏綿~妳的愛是我的天~為妳我不停的漂泊~妳的愛是我的天~是那為妳殉情的緣~ 夢裡等多少年~我的心還在盤旋~寂寞的誓言~妳的愛是我的天~直到今天我依然留念~那一個盛夏的夜晚~當愛的弓箭張開~話到嘴邊卻無言~
02 ??? (夜想曲) (?? Ver.)???(朴志胤)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